Translate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LINE 主題更換教學 v4.0.1


LINE 更新後 v4.0.1

用習慣了 自己喜歡的副主題後
是不是無法習慣LINE
所提供的副主題


現在你只需要更新到

輕鬆換主題 最新版本 play商店連結


小香 3.7版 副主題 連結
來源網址 goo.gl/IkOy9J
作者FB粉絲頁面


 

以下是教學影片
P.S. 主題切換過程中 需要確認
       網路狀態是否暫時關閉

       主題更換完成 
       需要再切回 輕鬆換主題
       回復你的網路狀態

影片1



影片2

如果看不到 請點以下連結

If you do not see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YouTube LINK 2 影片連結1
YouTube LINK 1 影片連結2


27 則留言:

  1. 我比較笨一直無法開!!!請教我!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這影片 一起操作
      應該 就可以了
      LINE 與 輕鬆換主題
      都是要最新版本

      刪除
  2. 額額我有按照步驟可是無法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教學 影片有看過了嗎?

      如果影片有看不懂的地方 可以再提出來

      刪除
  3. 請問下載載點的時候,是否要先加入會員才可下載?

    回覆刪除
  4. 目前Line4.8.1版本可用輕鬆換主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4.8.1,也不能套用主題

      刪除
    2. 有個問題
      1.以前 有換過嗎?
      2.基本與兔子主題 有互相切換 沒有問題
      3.以上兩點 都沒問題的話
      那我剩下可以幫忙的地方 就是
      請提出 影片 一或影片二
      什麼地方不懂

      刪除
  5. 可是我怎麼試都沒辦法換,請問問題出在哪兒呢?

    回覆刪除
  6. 換主題 app 有更新到 最新版嗎?
    無法換 是最後切換 兔兔
    沒有成功顯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指出 影片1 或 影片2 中
      哪一步看不懂
      請提供秒數

      刪除
    2. 我是更新後就不能用了,都是最新版本,之前都可以換說。。。要按兔主題切換還是變不出來我要的主題,請問如何解決呢?

      刪除
    3. 經過剛剛 測試 還是可以更換的
      如果 多次切換 還是無法成功
      1.將line 跟換主題 app 先關掉後
      再將歷程紀錄中 line 跟 換主題的app 也都清掉後
      在做主題更換的動作
      還是不行的話 再參考第2項

      2.請先切換到基本主題
      然後在主題 選擇頁 的右上角 有一個編輯
      先兔兔主題 刪掉 重新下載後再套用一次看看

      刪除
  7. 賴更新後就沒辦法再換主題一直覆蓋不過去,請幫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會看你line 的版本嗎?
      我看了一下 目前最新 5.0.2 是可以換得

      刪除
  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您好,我也是5.0.2 按照步驟走還是不行
    請問這次為什麼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