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LINE簡單換主題 FAQ


Q&A
感謝大家 的意見
針對大家意見與問題
作一個統整回答
每一個意見都有看過
但是無法一一回覆
請見諒

也謝謝提供意見的大家

14.LINE 4.0 以上版本不能換的問題

1.這個版本開始 再換更換主題的過程
所有網路狀態需要暫時關閉
沒關閉的話 換了以後會被檢查版本不符
該主題會被刪掉

2.不會換 請看教學影片



3.LINE 版本剛更新 無法更換
以前有換成功過得
那注意一下
第一次可能會失敗
換第二次 都有成功
注意以下
需要將換主題的APP 從只有被暫存記憶體 移除
不懂什麼意思嗎?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重開機
再不行的話 就移除APP再安裝一次罷記的先備份apk檔



4.主題用一陣子就會跳掉
該問題 暫時無解 手機沒碰到有相關問題的狀況

5.有什麼機型 不能用
理論上 所有android 2.3版本 以上的
手機都可以換 只不過有些手機
螢幕解析度 不同
可能有些圖會跳掉

6.開line的歡迎畫面 不見了
這是LINE 的問題
講 LINE 在暫存記憶體 移除
重新啟動後 會顯示


13.不能更新 不能下載 的
不清楚 逛逛其它地方
可能有 意外的發現罷


1.下載後的主題在那個資料夾

資料夾在 Android/data/chad.game.linethemeinstall


2.LINE 7/12 更新後還能使用嗎? 3.8

經過測試 還能使用 不過可能需要
重新下載粉紅兔主題後
再使用簡單換主題APP換主題

有些圖片的細節上可能會有所改變
但還是可以使用


3.套用主題 請問訊息資料會刪掉嗎
不會刪除訊息
 
4.有些主題換了但有得地方還會有兔兔的圖案


應該是當初製作者 漏掉了
當然如果作者有更新
我們有看到也會更新上去


5.想要下載安裝前有預覽圖

一個副主題的製作 需要花上很多的時間
你可以去來源頁看作者的說明
或是下載安裝 看看該主題的圖案
欣賞一下細節 

也算是對該主題製作者的鼓勵
你的下載使用 我們都有紀錄
並會提供給製作副主題的作者
參考的安裝一下罷
花不了你多少時間的


6.為什麼要下架

不是我們自行將
LINE簡單換主題下架的
是google play商店寄信給我們
說我們的app違反製作權法或抄襲

所以被下架了
好罷 我們想申訴 也是困難重重

全部的副主題 的圖片
當然是屬於原創公司的
只是一群擁有熱情者
去製作相關的副主題
有大個前提 只是僅供試用
並禁止拿去作任何商業用途


7.希望可以推出直接在手機就可以DIY主題的功能
 

這個部份 沒有在我們開發的範圍
不過好像已經有類似的方法出來了
有需要人可以自行搜尋一下


8.好像主題不是原本系統的關係
 line的反應變得很遲鈍 希望能改善 謝謝

這個部份不知道 怎麼解釋會比較清楚
副主題只是將原來顯示的圖
換掉 變成新的圖
除非圖太細緻或檔案太大了
才有可能會影響到Line主程式的功能


9.有ios版本嗎?

android對我們業餘的開發者
比較友善
開發成本於維護相對的低很多
所以沒有往IOS開發的打算


10.想要什麼主題的部份

大家都有想要的卡通慢畫或是明星的主題
明星的部份 如果是真人
除非有得到本人或該所屬的經紀公司同意
不然是不會在主題列表上出現
可能要自行搜尋後套用
其它的部份 除非有看到
不然不會主動要求 別人去製作的
所以剛好有你想要的主題出現的時候
就去該副主題頁面給作者打氣罷
目前也有規劃直接給作者打氣功能
敬請期待


 11.會維護到什麼時候

很多因素會影響
LINE改版有關副主題的部份
導致功能失效的時候

太少人使用的時後

或其它無法維護原因



12.無法更新

如果有下載成功
可能需要到設定->
安全性->
不明來源安裝 打勾


謝謝耐心看完

35 則留言:

  1. 我想請問一下 我朋友她想下載妳門的程式這樣要去那下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上網找不到只能透過分享的方式下載

      刪除
  2. 謝謝你們那麼用心 (>y<)我也是朋友要下載你們超棒的程式,請告訴我如何下載,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3. 為何進入都一片空白都看不到主題

    回覆刪除
  4. 可以做白安和黃美珍的主題給我嗎?拜託

    回覆刪除
  5. 請問如何更新軟體呢?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有下載藍色光濾波器APP的網友請注意 這會阻擋安裝鍵 要先關掉色濾波器就可以安裝 小弟我也是前幾天才發先到的...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最近使用一天隔天看手機,主題會自動跳掉?試過好幾次都這樣。

    回覆刪除
  10. 更新之後就都不能套用了~!

    回覆刪除
  11. 麻煩一下,能不能增加一些主題嗎?

    回覆刪除
  12. 更新4.7後,又不能換主題了!

    回覆刪除
  13. 賴最新版4.7 不能換主題 可以改一下麻

    回覆刪除
  14. 我的也是怎麼換都是兔兔……

    回覆刪除
  15. 我也是無法更換
    以為是以為綁定電話才不行
    我還刪掉重用結果還是一樣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嗚嗚

    回覆刪除
  16. 可是我刪了重下載,還是一樣都是兔兔

    回覆刪除
  17. 我刪除又重新下載了,還是一樣不能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的主畫面 app 顯示的版本是多少? (使用教學上方顯示的文字) 簡單換主題 1.5??

      刪除
  18. 我有試過很多次了怎麼換都是兔兔
    也有重開機再試一次結果一樣不行
    我想請問這個跟綁定手機有沒有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手機是否棒定無關

      請問你的 主畫面 app 顯示的版本是多少? 1.5??

      刪除
  19. 回覆
    1. 那麻煩你 再試一次 應該可以了
      近期有空的話 會再對於 這部分 做更新

      刪除
  20. 好的我再試看看,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